【斗罗大陆】【三沐】无题 (一发完)


只看过动画,人物形象请参考动画~
深夜睡前产物,逻辑不通没有捉虫记得轻喷~
总之慎入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切都是意外。

又一天训练结束之后,大家饮着胖子和小奥不知从哪弄来了几瓶酒,说要瞒着老师们好好放松下。 结果可想而知,最后全部人都饮得酩酊大醉,当然,除了唐三。

唐三看着扒在桌子上的人有点头疼,原本为了避免这种情况他还劝过几人不要饮太多,结果最后还是只剩他一个人清醒。 优先将小舞她们几个女孩子送回房间,接着轮到男孩们。 逐一将人抬回房时,唐三有点庆幸大师给他们放了几天假。

"沐白,醒醒,回房间了。能站起来吗?"看着似乎还有意识的人,唐三试着把人叫醒。

"嗯..."听到声音,扒着的人迷迷糊糊地抬头看向声音的方向。

被那双无焦距的眼睛望着时,唐三心跳仿佛漏了几拍。 对方紫水晶一样的瞳孔湿漉漉地睁着,似乎搞不太清楚状况。

"小三...?"

"是我,能走吗?"唐三下意识放柔了语气,不希望吓到还未清醒的人。

把人扶起来的时候,戴沐白喃喃自语地说着什么,唐三听不清楚。 他把头凑近人身边:

"嗝、小三,我真的...真的、很喜欢你..."

听着人的一字一句,唐三愣了片刻,抬眼发现人已经睡着了的时候,又忍不住勾起嘴角笑了起来。

其实戴沐白那些落在身上的视线,和那些有意无意的亲密接触,他又怎会没发现呢? 只是对方似乎有意与他保持距离,他便也不着急地由著对方,却没想到告白来得这么突然。

虽说可能只是酒后的胡言乱语,但唐三也没打算敷衍了事,或者等人明天清醒了,他再给人一个答复吧。

现在还是优先把人送回房间休息比较要紧。

......

看着床上人熟睡的脸,唐三知道自己这次是真的陷进去了。 平日看着人在自己面前摆显的时候,他会觉得有点可爱。 当人受伤的时候,他会愤怒,也觉得心疼。

明明知道对方是不弱于自己的存在,却总是忍不住去担心。

"小三..."床上人的轻唤打断了唐三的沉思。

"嗯,我在。"握上对方放在床边的手,看着人合上眼又要睡过去的样子,唐三俯下身在人的额头上印了个吻:

"晚安了,沐白。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短打,撑不住要睡了~_~

评论(7)
热度(292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绵羊的午后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