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杀破狼2】【晋洪】纵容 (一发完)

*攻受無差
*清水,笔力有限orz
.
.
.

高晋不喜欢花,因为花和洪先生不相衬。

今天是难得见到洪先生的日子。 监狱狱长办公室的沙发上,洪文刚坐在上面听着高晋向他汇报最近生意的状况。 高晋绷着脸,心不在焉的说着其实并不重要的近况,一边小心翼翼地打量坐在沙发上的人。

洪文刚依然载着口罩,那张精致的脸被白色挡住了大半,他沉默着,只是偶尔点头表示听到了。 高晋注意到对方的神情里的疲倦有点担心,那双往日凌厉的眼睛现在只是无神的睁着。

"洪先生要不要先去休息,我为你准备了房间。"

高晋暂停了报告,开口询问对方。 他依然是公事公办的语气,希望对方不会听出他藏在话里,那一丝请求的意味。

"嗯。"

听到洪文刚简短的答案,高晋译然了。

眼看沙发上的人撑着拐杖就要站起来,高晋又开口打​​断:

"等一下,洪先生,你的鞋带松开了。"

话音刚落,高晋已经单膝跪下,把松开的鞋带重新系紧。

洪文刚垂首任由地上人动作,过长的刘海垂在眼前,让人看不出神情。

"谢谢。"

虽然只有一句简单的谢谢,高晋却很高兴。

带着人来到预先准备好的房间,道了晚安转身就要离开,一个声音却叫住了他:

"阿晋,留下。"

高晋没问留下做什么,他坐到房间唯一的沙发上。 看着人慢慢更衣,服药,到最后躺到床上,他都只是安静地坐着。

他从来不做僭越的事,今天却觉得有点烦躁。

听见床上人传来微弱的呼吸声,高晋放轻脚步,上前调暗了床边的灯光。 望着对方无害的睡颜,高晋把所有不该有的念头都压下。

尽管心里无数个念头都在叫嚣,他却只是俯下身,在对方露出的额头上落了个轻轻的吻:

"晚安,洪先生。"

高晋不喜欢花,因为花和洪先生不相衬。 但他却在自己的办公桌上放了一盆雏菊,没什么特别的原因,只是偶尔喜欢看看那些简单的白色花瓣。

心不在焉的人并不知道,床上应该熟睡的人睁开了眼。

有时候,纵容也是一种爱。

End~✻

一直希望他们有个美好的结局T..T

评论(3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绵羊的午后|Powered by LOFTER